星期四, 3月 07, 2013

情旅寄懷



如果我曾經傷了妳,請妳務必不要掛懷,眾男生多如繁星。

我總是拙於話語善於文筆,嘴不夠甜、不夠誠意。

我總是頻頻唸唸,想必妳的討厭甚過於我的貼心。

我並不出眾也不特別,淡淡眷戀甚過於濃情密意。

我總是走著自己的步伐,尋求一顆與我比肩的心。

溺水三千,只取一瓢飲。甘醇或甜美只有飲者才懂固中滋味。

心病仍需心藥醫,解鈴仍須繫鈴人。給不出的承諾沉在心底。

如果我不經意傷了妳,請妳務必不要介意,往下一個更好的前進。

請容許我寫下說不出口的歉意。



如果曾經傷了妳,請妳務必不要掛懷,眾男生多如繁星。

總是拙於話語善於文筆,嘴不夠甜、不夠誠意。

總是頻頻唸唸,想必妳的討厭甚過於貼心。

並不出眾也不特別,淡淡眷戀甚過於濃情密意。

總是走著自己的步伐,尋求一顆比肩的心。

溺水三千,只取一瓢飲。甘醇或甜美只有妳才懂固中滋味。

心病仍需心藥醫,解鈴仍須繫鈴人。過去的曾經沉在心底。

如果不經意傷了妳,請妳務必不要介意,往下一個更好的前進。

請容許記下曾說不出口的歉意。

情旅寄懷,有我無我。-靜默冥思


沒有留言: